六一节孩子面部激素性皮炎爆发

六一节孩子面部激素性皮炎爆发无评论

  我的孩子现年才上幼儿园,这不,就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由于幼儿园组织“庆六一”活动。老师在孩子面部涂抹成人外用化妆品后,孩子面部的皮肤开始大面积的变红,发热、脱皮,还一直瘙痒不止,当从医院检查后,医生确诊孩子是患有面部激素性皮炎。希望别的家长不要像我一样,让孩子遭受这样的罪,谁都想自己的孩子健康、快乐,但是我的盲目无知害了我的孩子。

  我很是想不通,为什么就在幼儿园老师给孩子外用了化妆品后,孩子就会得面部激素性皮炎呢?进一步详询医生,医生说:您的孩子是由于长期性外用含有激素的产品导致的面部激素性皮炎的爆发,通过您自己的描述,在日常生活中,您也常给孩子用您所用的护肤品,而后,在六一节当天,老师给孩子涂抹成人化妆品后,孩子的皮炎症状爆发。而面部激素性皮炎是由于长期性反复不当的滥用含有激素的产品导致的一种皮肤病,该病的一大特点就是皮肤对激素具有依赖性。

  您的孩子之所以会在六一节当天,面部激素性皮炎爆发,是由于您长久给孩子外用含有激素的产品所致,老师给孩子外抹的化妆品也有一定的问题,很有可能就是导致面部皮炎爆发的导火线。

  听了以上的话,我觉得不靠谱,为什么我给孩子用含有激素的产品不会导致面部激素性皮炎,但老师一用就使孩子的面部激素性皮炎爆发了。我就拿着我常用的一款化妆品到相关部门进行成分检查,没想到,结果却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原来,我给孩子长期外抹的护肤品中就是添加有激素成分的,听到这个消息,我简直痛苦万分。

  但是还有一点我很怀疑,为什么我和孩子同用一种护肤品,为什么我的皮肤好好的,孩子却患有面部激素性皮炎了呢?为了搞清楚,我又去咨询医生了。

  医生讲到:对于激素类产品的外用,尤其是小孩,使用时,一定要重视,不能随意的滥用,由于孩子的皮肤角质层较薄,免疫力低下,滥用激素类产品,激素导致的副作用将会严重的伤害到孩子的肌肤,长期外用,不但会导致面部激素性皮炎的爆发,甚至对孩子的生长发育都造成严重的伤害以及影响。

  成人外用也同样会导致面部激素性皮炎的发生,不过相对于小孩而言,成人的免疫力等多方面都比小孩要强,因此,患病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

  小编提醒:是的,我们常用的一些护肤品、化妆品里,或许添加有激素,儿童长期使用这类护肤品、化妆品,轻则可能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重则可致儿童生长发育早熟。虽然现在很多孩子比较爱美,但是还是要提醒广大家长,无论是成人化妆品还是儿童护肤品、化妆品的使用,只要知道其添加有激素成分,宁愿不用也不乱用。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