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信号灯”——脸上“冒”痘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信号灯”——脸上“冒”痘无评论

  脸上“冒”痘,是谁都不想见到的,但对于一些中年妇女却碰上了脸上“冒”痘的苦恼,按理,脸上“冒”痘,最常见的阶段便是青春期,青春痘是青春发育期皮脂腺活动旺盛而引起的常见的皮肤病,但中年妇女的脸上“冒”痘并不是我们所见的青春痘,而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爆发的“信号灯”。

  青春期,是青春痘爆发的高峰阶段,青春痘,也称面部痤疮、粉刺等,这种皮肤病容易合并感染发生脓疱或炎症性小结节,此时若外用激素药物涂抹治疗,更是有害无益。尤其是长期外用激素药物的患者,虽然在短期内面部痤疮痘痘有不错的改善,但是经长久外用,皮肤就会对激素形成“上瘾”,对激素形成依赖,外用激素的皮肤会出现皮肤萎缩、变薄、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皮肤发皱老化的症状,此时的皮肤已经被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所侵袭。

  脸上“冒”痘,原来是激素类产品外用不当导致的。

  对于有些爱美的朋友,只要有护肤品、化妆品有奇效,一定不会逃过这些朋友的眼球,某些厂家为了赚取更多的利益,在护肤品、化妆品中违法添加激素成分,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随意滥用,终究逃不过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折磨。

  即使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仍不能得以解脱,对激素依赖,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这才刚是“恶梦”的开始,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皮肤 ,患者能自感局部皮肤瘙痒,有烧灼样疼痛,紧绷胀感或干燥不适,严重者,面部会出现面部痤疮青春痘、面部布满红血丝,若仍不及时治疗,那么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将会并发系统性疾病的爆发,后果更严重。

  就连小小的婴幼儿有时也逃不过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折磨,婴幼儿皮肤娇嫩,长期大面积外用激素类的产品,造成的伤害是成年人的三倍左右,外用激素类产品经皮肤吸收后,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不说,引起肾上腺皮质功能抑制也不是没可能。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这种皮肤病顽固疾病,一定要早早的进行治疗,治疗不当,疾病引发的并发症将会影响患者终生。对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读者可点击“激素依赖性皮炎”进行更多相关了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