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归档:2020 年 10 月 11 日

激素脸脱皮,美女变丑女,怎么办!

激素脸脱皮,美女变丑女,怎么办!无评论

她秀雅绝俗,自有一股轻灵之气,肌肤娇嫩、桃腮带笑、气若幽兰,说不尽的温柔可人。

她肌肤胜雪,双目犹似一泓清水,顾盼之际,自有一番清雅高华的气质。

她独倚长椅,火光映照之下,容色晶莹如玉,如新月生晕,如花树堆雪,美艳不可方物。

可是,如此灵动美艳的女子,竟然毁在了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手里。皮肤的反复干燥脱皮,使她逐渐失去娇美的容颜。痛苦不堪的她不知道如何面对未来的生活。

激素脸为什么会脱皮?因激素脸患者长期使用含有激素、重金属成分的化妆品,导致肌肤沉积了无法自行吸收和代谢的物质,导致毛孔阻塞,角质层受损,锁水功能减弱,身体热量无法通过毛孔输送到体外。

所以受损的肌肤一遇刺激肌肤便发红、发烫,随着病情恶化相续出现痒痛、脱皮、疹子、流水结痂等不适症状。

激素脸引发的症状中脸干,脱皮并不是最坏的,如果是油性皮肤的激素脸患者,容易形成激素脸与脂溢性皮炎的并发症,会出现面部结痂、流水等症状,而且也会脱去一层又一层的皮。

激素脸干燥、脱皮难受一定要注意保湿补水,除了多饮水,多吃水果,在家里或办公室放置一台加湿器,保持室内空气湿度。外出时可以随身携带装有矿泉水的保湿喷雾,在四周喷几下,切记,不要直接对干燥、脱皮的脸部喷,以免刺激皮肤,加重病情。

以上的方法只能暂时缓解症状,但是如果想要恢复肌肤本来的美丽还是要受到专业的治疗,让肌肤问题一次性的解决,摆脱美女变丑女的悲剧。

激素脸让我变成毛孩,怎么办?

激素脸让我变成毛孩,怎么办?无评论

激素脸是由于使用激素不当导致的皮肤炎症,其症状表现为:色素沉着、红肿、痛痒、干燥脱皮等,但是除此之外,还会导致脸部毛发变多,颜色加重,化身为毛孩,令很多女性朋友痛苦不堪,苦苦的寻找治疗方法。

激素脸为什么会导致汗毛增多?

一般强效的激素药膏会导致激素脸多毛的情况发生。许多药膏中都含有具有抑制免疫反应的抗过敏激素,外用后能减轻瘙痒的程度和使某些皮肤损害的炎性反应暂时得以缓解和消退,但是使用不当就会导致多毛现象。

由于外源性激素影响了内源性激素分泌,对于女性患者来说,外用激素影响了雌性激素的正常分泌,雄性激素分泌过剩导致汗毛加重,增多。多毛现象常发生在女性患者的身上,毛发过分增多而超出正常范围或毳毛部位长出粗黑的毛。如果想要根治多毛现象,只有将激素垃圾拽出来,用药之后给肌肤恢复的时间,汗毛长了在脱落就好了。

激素脸导致的患处多毛,不能采用脱毛等方式进行消除,只有将激素垃圾通过外力分解代谢,消除,毛孔逐渐收缩,长的汗毛也会不断脱落,长出正常的汗毛,治疗激素脸的主要方法是使用中药草本原液,将激素和重金属垃圾分解、代谢、排出,激素脸导致的皮肤症状也会消失。

无论是激素脸的红肿、干痒和刺痛,以及多毛等症状,都应停止使用外用产品以及偏方妙招,尽快对受损的肌肤进行修复治疗,使激素脸患者早日走上健康之路。

第 1 页,共 1 页1
返回顶部